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说闷?不闷... 说不闷?又很闷...

最近不知怎么了...
好像长大了就越来越少乐趣了...
越来越多朋友说...
连自己也感觉了...

是不是长大了就没了乐趣?
是不是失去了那份心情...那份童真?
(不知该怎么形容那份感觉)

有时候敞开自己的心窗...
不要受到的年龄限制...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其实只要多注意周围一切事物...
你会发现许多乐趣的...

并不是说杯,笔,椅子等物品不像牛羊猫狗一样会跳会叫会吃喝玩乐...
你就说它没有生命力...
杯可以装水,笔可以写字,椅子可以拿来坐...
每一件物品都有它存在的价值...

如果还是找不到乐趣...
你就帮那些"没有生命力"的东西创造一个新生命吧!!!

2 盘意大利面:

*&;平民不贫民&;* 说...

你好啊~疯狗~
平民的前身是疯鸭,和我联合做blog的叫废狗。XDD

你说得对啊,我小时候都不懂闷是什么。
现在,一天闷到晚=.="

健壹 说...

我啊...
至少还有点节目啦...

不过也是给周围的人闷到现在也很闷...
哈哈...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