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过了新年做什么???

新年, 农历新年,
又是拿包的日子...
每一次新年...
似乎都是那么的千遍一律...
一样的话: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一样的事情:拿红包
一样的自拍手势:V字形胜利手势

拜托!!!
世纪, 观念, 想法...
怎么还那么老??!!
难怪新年越过越...

新年过了,
又要做什么???
不可能又要拿包吧?!

政府没让我们放假到正月十五...
大年初六就得回去上课了...
回到了平凡的生活...
每天要面对陌生的人, 陌生的环境...
这样的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可言?
当然, 乐趣是自己找的,
但似乎只有回到过去才找得到我们的乐趣...
还是我们得断除习气才能自得其乐...???


有谁是福建人???
2月14日情人节巧遇天公诞,
你选择情人还是天公??
初八晚上就要拜了...
星期五还得去上课...
T_T...好累...zzz...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