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天使与海豚(三)

海豚遇见天使
想与天使开玩笑
天使却憎恨地瞪着
无情地离开了

海豚
像被千万根锐利的银针刺穿
刺得千苍白孔
血流不止

一天
天使想找海豚
却发现
已不再是海豚

的身子不再是忧郁的蓝色
的心不再是温暖的
已化为黑色
已化为一只会游动的石海豚

再也没有任何感情
也没有任何感觉
更没有任何灵魂
只会在这片冰冷黑暗的海底游动


天使
带着破碎的
回到天堂

也化成了一只石天使
永远守在那片海上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