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yeah~~~祥和夜圆满结束~~~

祥和夜终于圆满结束了!!!
有参与或捧场的朋友谢谢你们啦~~~
这次的祥和夜呢,给了我很多的感触
可谓感触良多啊~
哈哈...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不懂?就是有很多的感触咯...哎呀,不懂解释啦!
(我在说什么?=_=a)

就从义工集训说起吧~
第一次义工集训呢就有很多的活动比如自我介绍啦、二人三足(不过有三十多人咧),输的人要吃姜片哦,还有很多,在这就不多作介绍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分组,当然啦~我那么厉害美术设计一定是进舞台组了,就是设计舞台咯...
还有节目组、典礼组(盈盈这组的~)、展览组、义卖组、膳食组(思肯是膳食组的组长哦)、交通组、环保组(就是维持环境的整洁)、摄影组、保安组、音响组、招待组(诗雯和和欢是这组的~)、花车组、浴佛组、许愿组(辉豪的组哦~他还是组长呢)、点灯组(宇仁和培源都在这组)、和场地组(伟章是组长而宇杰是工委)。
义工长是颜国勇,而副义工长则有林静涵和吕玉露。

好啦,直接说第二次义工集训好了...
那天起接下来三天都是筹备工作,就每天忙啊忙到五六点
结果出乎我意料,祥和夜那两天反而闲得没事做(当然了~舞台都弄好了还弄什么?)
第一天倒是没什么特别,就介绍些义卖食品好了~
有自制天然芒果汁(招牌还是韵佳写的呢)、麻籽(我小姑做的哦~超好吃的,很有弹性)、rojak、玉蜀黍杯、罗汉果汁、甜包...哎呀,很多啦,用不着全写出来吧?

哪,第二天,对,就是花车游行那一天,我也在场哦~
我是推花车的,就是有水在流的那一辆,没捧场的就对不起啦,跟你说你也不懂嘛~
总共有大概四五辆吧~其中一辆还有观音娘娘呢!
我们大概八点才开始推花车游行了一大圈,由于我不懂路名,就随便带过啦~
我们游行到九点多才回到一小,说也奇怪,游行时间不下雨,才回到一小雨就下了,大概是菩萨显灵让我们顺利游行吧~
过后,结束后,慧性师父就颁发结缘品予每个有缘到场参加祥和夜的义工,是个袋子、一支笔、和一个精美的手机吊饰哦~

第三天,六月五号,就是收拾的日子,将一小还原并物归原主。
我一直在搬桌子,好累啊~~~
当然还有整理舞台了~
一直做工到五点多,我母亲来载我了,我就跑路~ =P
啊~终于圆满结束了~明年我会回来的!继续作舞台组的!
耶~佛光青年GO!




啊~~~要开学了!!!我的功课竟然还没做!!!
要熬夜了~~~@_@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