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当然了

当然了,就像你那么说。
当然了。

刚被别人那么一说,才发现
原来我的生活
那么的无趣
那么的和你们不相同
那么的孤独、寂寞

是啦是啦
你可以天天高兴
没事还有PS1,PS2,PSP
我甚至连PSP都没碰过

你有一群死党
可以时常出来逛
到凌晨回家也不过这样
我可不像你
交通那么方便

你也比我强、比我勤劳、比我聪明
可以叫我不用去补习了
虽然是比较常发白日梦
但至少学得会

我呢
天资没别人好
又没别人勤劳
尝试做了许多练习
到头来
成绩也不过如此

每天只能窝在家
做功课,做不停
没事就写写东西
画画图、写部落格
听听音乐、收集东西
...
还有什么好玩的?
就是这样
总之别再说了

我是属于另一个世界的
我本来就只有自己一个人
我只能活在另一个世界的某一个黑暗的角落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