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打电话给你

如果某天
我打电话给你
请你珍惜

对你而言也许不算什么
但对我而言
却有着重大的意义

如果某天
有只海豚游过你心窗
请你让他进来

对你而言也许只是举手之劳
但对他而言
在漆黑的深海他找到了归属
在寒冷的寂寞他找到了依靠
他只是害怕了
他哭了

你可以拒绝
但他不会离去
只有消失的那扇窗


隔着一道墙
海豚的哀鸣
你听见了吗?

2 盘意大利面:

Xavier Tan 说...

你就是那只海豚,angel dolphin
像首情诗,很有感情。写得真棒!

健壹 说...

告白情诗? xD
谢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