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我这样安慰自己

人家说,真正的朋友,只有在苦难的时候才看得见
然而,你最珍视的,却不是你的朋友
今年有点不一样,不是我不一样,大家都不一样
噢,我倒觉得我还是一样,只是感觉别人变得不一样
咳,不知道,他们只是不再跟着我的方式活着

衷心感谢记得我生日、祝贺我的朋友
透过面子书的有30位,信息祝福10位(舒涵和伊柔两边都有),电话祝福3位(欣仪面子书和电话都有),视频祝福1位
谢谢,真的谢谢

我不敢说我记忆力特强,但是我只是想知道我没看错哪一个朋友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失败,称不上是一个好朋友,可能,连朋友都不是
他们只是口头上说说,心底怎么想,我不知道
但是,我能肯定,他们忘了

想道歉
Sorry that I can't be your friend.
不知道他们怎么想
应该,连想都不想

最在乎的,没有出现
我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
也许,就这么忘了?
不行,这记忆,很深刻

只能够窝在房里躲在床上
对着黑暗哭
对着墙壁道歉
对着天花板说谢谢

然后对自己说
他们都记得我的生日,他们只是在我生日的时候,忘了是我的生日



我这样安慰自己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