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未知的梦

我亲手把枪口贴着她的太阳穴开了两枪,她却歪着头用纯真无邪的笑容看着我,眼神中还带着些许不明白我在做什么无谓的事情的疑问。她是对的,她说她是鬼魂。

这里像是洞穴,又像是废墟里某个阴暗的空间,几乎没有光,除了远处的按钮和忽明忽暗的日光灯管。我手上的手电筒照着她们,看起来若隐若现。她和身边另外两个同伴领着我步进一部普通大厦常见的电梯。有点老旧,光滑的钢像是发了霉似的反射我们的样子,模糊不清。门关上了,有点意外电梯门大部分依然光滑,清楚地映着我的脸孔,还有她们脸上三对深邃的眼睛。不像小说里提到的,透过镜子可以看见鬼魂本来的面貌,钢板上看见的她们依然没有两样,也许书上说的都是骗人的,也许钢起不了做用,也许她们骗我,她们是人,刚才可能只是耍了一点把戏,或者她们有着不可告人的特异功能也说不定。我不知道,任由她们带我,走进下一个未知的梦。

门打开了。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