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没有什么意义却让我想哭

没有什么意义的这一天
却让我特别想哭
也不知道为什么哭
为谁而哭

她知道么?
她在看着么?
会不会也在同一个时候
我们在想着未知的彼此
不约而同地哭了

只是因为这个对我没有什么意义的节日
却让我特别想哭
可能哭过就好了吧
还是没遇上妳
还是没发现妳
然后明年再哭
心底深深的希望妳会找到我
妳会发现我

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年头
我又哭了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