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只是想念

有时候
你出现的时候
只是想听你的声音
只是想看你的脸
只是想你

有时候
你不在身边的时候
听不见你的声音
看不见你的脸
却更想你


有一种想念
会让人无时无刻留意着电话
却不敢拨电
怕会失望 怕会打扰
只好一直盯着等着


喜欢你的发香
所以留着一瓶你没带走的洗发液
没人的时候悄悄打开
闻着
就感觉你在我身边


只是想你


只是想念而已♥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