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愿您安息

曾经
有那么一位很好的校长
善良
风趣
善解人意
人缘甚佳
就这么走了

曾经
有那么一位很好的校长
身体健壮
充满活力
朝气勃勃
曾一起到过柬埔寨
还盼望着年底的泰北之旅
能再见一面
但就
这么走了


就这么走了
就这么走了

留下大家
就这么走了


明明才见过一面
就这么走了
谁都不想
大家都不想
校长
您走得太早了


您的孩子
说在您的脸上
看见了笑容
或许
您的善报
您的福田
已让您不必
在这个娑婆世界受苦


如果您是走得那么安心
我也不需再那么牵挂
我们都不需要
因为您走得很好


彩蝶校长
巧薇姐姐
永宽哥哥
节哀

您们身边
爱戴您们的人
很多
或许不差我一个
能做的
只是致上最深的祝福
最深的思念
在眼眶打滚的泪
还有这一篇博客


愿您安息



确实
在打着文章的时候
有股冲动
想哭

却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
一点点的不舍得
还有一点点的不喜欢
不喜欢这样的离开


失去
真的很难受
我却只能够
愿您安息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