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好久不见

嘿,好久不见了,五年了,自从上一次梦见她。

那一年,我中三。

那一夜,我梦见她了,过肩的长发,雪白滑嫩的肌肤,还有那清澈的双眼,我还记得。她披着新娘装,冰冷的双手捧着一束花,那么地想嫁给我,但她和我都清楚,人鬼殊途,加上我犹豫的个性,即使到了梦醒时分,也给不了她答案。有点失落,真的。于是我把她画在了我的画里,即使不怎么像,但只有我清楚知道,画里那个角落微笑着的,是她。

前几夜,又梦见她了,长得亭亭玉立,就像初见到她时那样 。但不知道是还生还是什么,她的温度,很温暖,她的笑容,很阳光。我还是感受得到,她喜欢我,那么深,那么深情的眼神,那么喜欢看着我。曾告诉过她友人,以前的她,不是这样的。“你是说,另一个世界?”她友人知道,这么说。我点头,我知道,以前的她耿直,敢爱敢说,那时的她,却爱把话都藏在心里。受伤了么?上一次得不到我的答案,害怕这一次说出来,会有同样的结局,吧。我不知道,我被动的个性,没有告诉她,埋藏了五年以为不会再有机会说的话,一时也没记起,没告诉她。

或许,我心底某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也在害怕,害怕这场梦,有醒来的时候,害怕她,留恋在梦里的我。如果她看得见,这个世界电脑前的我,想对她说,我愿意。

如果有缘,我们会在这个世界遇见吧。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道什么地方,但你想嫁给我的时候,我会愿意娶你。

晚安,爱你,梦里见。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