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中秋节快乐 2013

还记得
去年的中秋节
你微笑的脸

还记得
去年中秋节
你伸手触碰雨水的那一幕

还记得
去年中秋节
你略带忧伤的眼神

还记得
去年中秋节
我喜欢上你了

今年
连日的课业
你疲惫的眼神

今年
不习惯我的你
总看着我的反方向

今年
原本答应好的告白
却在看见你的倦容
打消了

害怕我的举动
对你的压力雪上加霜
害怕听到的
又是一次不想面对

今年中秋节
我走不出这一步
是不是懦弱?
是不是胆小?

我只是爱着你
深爱着


亲爱的
中秋节快乐



给你多一些时间
也给自己多一些勇气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