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未来剧本

熤一行三人从车里出来,关上了门,正打算过马路。某个转弯,杀出一辆汽车。超车、超速,明显严重犯了规,无奈红绿灯却无法将其制裁。汽车的方向对着他们,太快了,快得似乎,一秒六十分钟那么长。熤一把将他们推开,反作用力让他往另一个方向倒。时间恢复正常,熤倒在地上。蕂冲了过来,“熤!你怎么样了?熤!撑住啊!”

“你们没事吧?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这一句话留了下来,却没有留下熤的意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醒了?”蕂看见熤从床上坐起,惊喜地问道。

“噢,嗯,头…还有点疼……咦?你是……?”熤有点吃力地坐正了身子,却看见蕂身旁站着一位陌生的女生。

“你…失忆了?这我女朋友啊,郦啊。”蕂意识到了,眼前醒来的熤,不再完整。

“我们认识…?没印象,我记得你有女朋友,可你又没介绍给我认识过,呵呵。”熤似乎不知道情况的严重,用有点开玩笑的语气说着。

“熤,你真的忘了我是谁?”郦不敢相信熤记忆里的她并没有随着熤醒来,像是被遗弃了,在某个角落。

“嗯。” “那你记得他是谁吗?” 郦把蕂拉到熤面前。“记得啊,蕂嘛,那个老是叫我死变态佬那个,表面上跟我很好,私底下根本就不把我当一回事的人。”

蕂的表情有一丝变化,但深厚的功力又把它隐藏了起来。“他不是从来都不相信我的嘛,哈哈。”听着熤说,蕂继续沉默。

“你还记得你救了我吗?”蕂终于开口了,他问熤。“记得啊。” “那个…谢谢。” “不用谢我,去谢那个求愿的人吧。”

“求愿的人?”

“嗯,我记得是因为某个人的愿望,所以你才会没事的站在这里,但是是谁呢,我却想不起来……”

一群人走了进来,一群叽喳的人,嘴里声音不会停下的男生,高分贝嗓音的胖女生,后面还跟着四个女生。

“熤你醒来了啊~~!!”高分贝的声音似乎要把玻璃都震破了。“你看我都跟你讲没事了啦~”旁边的男生像是打赌赢了似的应了一句。

“逦,绅,你们来了~诒和旎也来了~”熤看见他们也高兴地打招呼。“呃…后面那两位是……?”

看来郦的名字并不是唯一一位没有随着熤 醒来的。而那两位女生也挺惊讶的看着熤,再看着彼此。

*未完待续*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