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埋藏的事

曾经,我对某个她有着很强烈的感受,她的一举一动我不想错过,她的一字一句我信以为真。活在她的世界,走在她的路,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她要的并不是回忆。

我知道太多事情,即使有时候她并不想让我知道。当你盲目到一个地步,你真的会竭尽所能去知道她的一切。可是有时候,真的,知道就好,何必说破。

好几个星期,脑中只有这句:我都已经埋得好好的,你干嘛还要把它挖出来?

我为什么会这样呢?好好的挖出来干嘛?对血淋淋的事实喜闻乐见?
     精神问题
                                         情绪障碍
               强迫病症
                              暴力倾向
恶劣性格
                                               心理失衡
满脑子的自我否认,不也只是想掩盖自己的那份心情?好几个星期这几组词盘旋在脑中,只有思想,没有情感。或者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归类这份情感,它并不在我的处理范围内。

或许你听不懂,反正你听就好了,不必打破砂锅问到底。你记得,有些人把心事埋藏,其实只是为了让你发现;而有些人把心事埋藏,是因为它们无法随时光消逝。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