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摩卡

周围调成了褐色
他随手划出了图腾
划出了浓郁的香气

你用冰凉的铁
搅碎表面的美好
露出苦涩的本性

你原以为这就是生活
可在苦涩退去
留下的却是满口甘甜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