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为什么呢

“诶,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不知道

“说啦”

喜欢就喜欢吖,哪里需要什么理由

“那你突然不喜欢我,也不需要理由咯?”

我停下脚步,转头望着她。

相爱的两个人,总会有一些相似的地方。
比如喜欢看同一道风景,
喜欢吃同样的食物,
又或者喜欢看一样的书、做一样的事。
我不知道我们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可我知道,每一次和你在一起,我就特别高兴。
看到你笑,心情就很愉悦;
你冷落我,心情就会失落。
总是一直看着你,却在你眼神对上的时候,假装把视线移开。
你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无不牵动我心中微澜,这种感觉酝酿得越来越久,愈发浓烈得不可理喻。
所以我想,为什么会在人群中第一眼就看到你,可能就是因为只有你才能给我这样的感觉。
我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可是当我回过神来,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所以你说,我会有这样的感觉,为什么呢?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