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梦里的我们很幸福

原以为一切已过去
却在这样的时候梦见你
身边都是你的影子
那么清晰且挥之不去

我知道
现实里
跟着我让你好累好累
你说你绝望了
于是你选择了放弃

你的影子幻化成蔷薇
缠绕着我的心
每一次跳动都是伤害
企图逼迫我不要再对你动情

在梦里
我们过得很好
你随口就能吃了我递给你的零食
跟着我到处走
让我教你许许多多你不明白的
没有人阻碍我们在一起
我们
也好像真的在一起

我知道不该再想起你
却也有点恨自己的懦弱
也嫉妒梦里的自己
还能拥有你

你说过放过彼此是最好的谢礼
但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在梦里
我们过得很好
很幸福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