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天使与海豚(六)

海豚落了泪
天使知道吗?
海豚的心情
天使了解吗?


永远都不了解
永远都不了解海豚看着的心情

天使流泪
海豚知道
天使留了多少泪
海豚却不知道
只有天使们才知道
海豚永远都不知道

海豚似乎永远都不可能成为天使
天使只会选择天使
永远不会选择海豚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