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神经病!

SIVIK + 华语 + BAHASA MALAYSIA + MORAL + SEJARAH + ENGLISH + MATHEMATICS + PHYSICS + ADDITIONAL MATHEMATICS + BIOLOGY + ENGLISH FOR SCINCE AND TECHNOLOGY + CHEMISTRY = 神经病!

的确, 在这种情况下, 有哪位不是神经病呢?
不过, 我发现, "神经病!"有了新的诠译...

有位朋友对我说:
"神经病"指的是你超厉害超创意超聪明...
而后面还加上"!"就表示你简直是太厉害了!
佩服佩服啊!!!

我想
也许吧!
但愿我们都是神经病!~XD+XP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