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ACROSTIC

Now it's over
Game is over

Just a player
Is defeat by another intruder
And fall from higher
Now become a loser

You're just an outsider
It's nothing you can help here



可能别人的世界里
我才是那个intruder
扰乱他们的生活节奏

应该的事
我没有做到
心里打从一开始就清楚明白
但嘴里还是塞满了sorry

我不知道我能给什么样的承诺
成为winner不是我一贯的作风
更想成为那个outsider
帮助需要的人
但总是无能为力


被lecturer说我的acrostic太过的negative
面对我的emo
我也只能说抱歉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人格分裂
内心和外表完全不一样
可能是天秤天生的性质吧


于是我还是换成了positive



Never, never
Game is never over

Just another intruder
Is harassing your meter
And trying to be the winner
Not just only a player

You're the true owner
It's your turn to fight over




只是不知道我还有没有能力去fight over

We're nothing
I'm nothing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