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梦想

有梦想还是美好的
不管是能实现的梦想
还是白日梦
敢做梦
已经跨出一步了吧

呐,坚持的动力
就看你了
会像爆漫王那么的纯么
还是会有另一种形式吧

只是爆漫王那个对我可能不是梦吧
应该说是幻想了
即使是曾做过那样的梦

还有呐
我说
隔了三个星期
睡回同样的地方
会梦见同一个环境
但情节不一样
这回该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了吧

算了
谁信呢

现在走的路
是不是我的梦呢
我迷糊了吧?
谁知道

也许只是想要些动力
又或者想要些支持
可能只是些依靠

但是
谁能够?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