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一个人就好

与其一群人为我哭泣
不如一个人默默心碎
总是在寻找一个可以和自己并进的人
总是只剩自己一个人
只要我一个人
就好

一直不想去摘出现在眼前的玫瑰
可她的艳红却那般诱人
明明不想弄伤自己的双手
却在受伤之前早已布满鲜血

人生有三样东西不可挽回:时间、机遇、以及说出去的话。
我能够挽回已说出口的爱你吗?

我努力的不去摘这朵花
我努力地告诉自己
我一个人就好

2 盘意大利面:

赤冰 说...

不能挽回,所以只能前進。
與其陷在如果裡,倒不如想出解方還比較實際。
加油吧。

健壹 说...

嗯,谢谢,我会的。
=)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