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爱上第二个人

那一夜
她问我
“一个人真的会爱上两个人么?”
她说
“如果你爱上了两个人,那就选择了你爱上的第二个人,因为如果你真的爱第一个人,你不会爱上第二个人。”


对于我
会爱上第二个人,是因为当你知道了你爱上的第一个是不可能的人。
而之所以选择第二个人,是因为第一个让你心碎,而第二个却把你破碎的心重新拼凑起来。
妳更应该珍惜修复你的心的那个人,因为他让你的心再一次完整了。


这是我的答案,妳说呢?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