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当别人不把你当回事的时候,自己也会开始变得不自信 ♥

每个人都想受到注意
无非就是为了那一份肯定

只是
想得到的
偏偏事与愿违

渐渐的
消失了
习惯的也习惯了
变得卑微了
变得无所谓了

我想
只是蜡烛还没被点燃吧
就像一盏没有火的灯笼
总是暗淡的

也许有一天
才发现自己并不是挂在门上的灯笼
是能够飞翔的孔明灯
所以才会迟迟未被人们点燃
因为一旦点燃
虽然能够绽放无限光明
但也注定远走高飞

也许吧
我还能飞么?



When people treat you like nothing, 
you begin to feel like nothing.——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