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My Personality And My Attitude

你看过我的blog了吧?
嗯,看过就好
想必你也知道
我珍惜很多人
像Katherine说的
单恋很多朋友
但有时候觉得无所谓
他们对我好
爱上他们也是所以然

我当然想过也单恋你
你有过么?
感觉上你是讨厌我的
排斥我的
不知道什么原因
可能是因为身边的人吧
所以我也
不得已的讨厌你
排斥你

记得有句话这么说:
“Don't get confused between my personality and my attitude. My personality is who I am, my attitude depends on who you are.”

有时候我对待你的方式不是打从心底
谁不想处处和乐融融?
但我不是你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
所以我只能以你对待我的方式
来回敬你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