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如果我说我愿意

那一首一首情歌在我耳边 响起
像是你总喜欢在失落的时候 聆听
而我却不知所措应该如何 安慰你

那一滴一滴雨水轻轻敲打 屋顶
像是你总躲藏在角落一个人 哭泣
而我却站在门外怎么也无法 靠近

你那颗总被他扰乱的心
要怎么才能对我开启

如果我说我愿意
愿意付出一辈子
愿意为你撑伞不让你被雨淋湿
你是否会回心转意
回头让我看见让我知道你在意

如果我说我愿意
愿意付出真心
愿意在你左右守护着你
要经过多少个世纪
才能换来你的一句
我愿意


1 盘意大利面:

tunokid 说...

真是才子哪...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啊XDD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