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谢谢你给的信心

总是在走投无路
才知道人各殊途
有人总给你祝福
却不能给你帮助
那过去的一幕幕
在脑海里来回漂浮
你说过的话我会一直记住

在下过雨的天空
才有最美的彩虹
一步步熬过的痛
才有最漂亮的梦
你说命运在手中
要我坚定别再来回摆动
因为你想看见更耀眼的我

谢谢你给的信心
让我在雨中前进
不管前方有多么危险的陷阱
我依然有你

谢谢你给的信心
让我在风中坚定
不管多么黑暗我有你是光明
我有你的信心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