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长大了

新年是快到了
虽也有疯过它的气氛一下下
但却维持不了多久
隔天却又有种失落
涌了上来
向失声痛哭
却哭不出泪

也许吧
长大了
不能再像小时候
新年个十五二十天
到处讨红包
团拜
围炉

来到这地方进修
不能及时回去和朋友家人
共度欢乐时光
像是失去了一种最重要能力
回家的能力
那种失落
那种伤痛
那种黑暗

曾经天真地
想找回当初的感觉
但是似乎已无法挽回
也是啊
长大了



长大了
是该放了

走了


**********************************************

天注定
我爱你

但也注定
我们不能相遇



我的宿命
只有爱你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