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足迹

回到这片
当初的海边
白色的雁
点缀蓝色的天

一瞬间
你的身影出现
在看不清的遥远
那一眼
让我彻夜不眠

我的心间
还残留着当初的海边
你优美的声线
总是让我流连

时过境迁
记忆的白雁
早已搬迁
飞往看不见的南边

唯一留在沙滩的痕印
只是我的足迹



3 盘意大利面:

tunokid 说...

呵呵呵呵好似歌词一般
赶快配个音乐唱唱

carlYn 说...

来来来~~来编曲下

健壹 说...

然后把这首歌拿去投稿 xD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