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记得

曾经

因为喜欢
所以被记得

因为有趣
所以被记得

因为健谈
所以被记得

因为相投
所以被记得

因为爱疯
所以被记得

因为讨厌
所以被记得

因为嫉妒
所以被记得

因为反感
所以被记得

因为这些
所以我被记得

如果不是呢
还会有人记得我吗?




真想忘了
把世界忘了
把城市忘了
把人们忘了

把自己
忘了


*p/s:亲人亲戚兄弟姐妹除外

2 盘意大利面:

小靈体 说...

也千万别忘记我啊!!
可爱善良的小靈体~
呵呵!!

健壹 说...

我记得的哟~ :D
你的blog有在我旁边的list噢~^^
呀好高兴你记得我 =DD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