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第367天

当2月的日历
出现了30号
这场梦
将永远不会醒来



------------------------------------------------

梦里
细细品尝你的
一举一动
那是
我最甜蜜的时光

梦里
我无时无刻
在你身边
你看见的
也许只是个模糊的影像

梦里
紧紧抱住你
一丝丝的温暖
传入你心
只有回头
你才看得见
是我

在潜入你梦中的时候
看见你的笑容
像是冰爽的第367天早晨
充满了满满的幸福
你的快乐
不是为我
但我会
尽全力凝住这一刻

潜入你梦中的时候
看见你受委屈
像是炎热的第367天下午
你生气
而我
会试着降下一场雨
把这不快乐
给带走

潜入你梦中的时候
看见你一个人
诉不出的悲伤
像是无星的第367天夜晚
那月亮
孤单
寂寞
我会出现
做你唯一的星星
陪伴你
直到永远

2 盘意大利面:

A`вєє 说...

感觉你.. 谈恋爱XD

健壹 说...

暗恋 xDD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