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想哭

排一下自己最易哭的原因...... (1是最容易 , 5是最不容易)


五个选项分别是:

a. 感动

b. 伤心

c. 痛(是肉体,不是心灵)

d. 生气

e. 担心/紧张


请依照自己把该选项排在第几个顺位来找解答哦!


a. 感动: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 ......

排在第1 - 一个常常把自己藏起来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

排在第2 - 一个很会關心別人的人。很容易发现身边有人不開开心。不会很容易讲错东西或话题。

排在第3 - 一个傻傻的人。怪怪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过很可爱。

排在第4 - 一个不会想﹐老是要人担心的人。(特別是长辈)

排在第5 - 一个很聪明﹐很负责任的领导人。对你很尊敬。


b. 伤心: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 ......

排在第1 - 对很多事都要求很高的人。不过有很多时候都太固执。

排在第2 - 可以跟你讲道理。黑白之间分辨得很清楚。

排在第3 - 心思很细腻的人。很多时候伤心不会表现出来,不过其实大家都看得出来。

排在第4 - 会先想很多才会做选择。不想自己给人看扁,自尊可以算是很强的人。

排在第5 - 外刚內柔的人。但其实知道你的内心不是那么坚强。


c. 痛:你想要別人觉得你是 ......

排在第1 - 很需要別人保护的人。

排在第2 - 不是那么容易接近的人。

排在第3 - 好人一个。很關心身边的人。不怕做牺牲的人。

排在第4 - 很聪明, 不过又不会骄傲的人。

排在第5 - 很清楚自己想什么要什么的人。


d. 生气: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 ......

排在第1 - 跟你很合拍。你跟他想的东西是一样,不用问便知道对方要什么。

排在第2 -不会很客易发脾气。要懂得容忍你。外刚內柔。有自己的性格。

排在第3 - 內心是很可爱的一个人。你猜不到下一步他会做什么。

排在第4 -很细心。你需要什么他都有准备。不会因为很少的东西便找你。

排在第5 - 智慧很重要。可以管得到你的人。而且要讲道理。


e. 担心/紧张:其实真实的你是 ......

排在第1 - 一个很怕给別人看到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不喜欢自己性格的人。

排在第2 -孤独的人。很希望可以跟一大堆人在一起。不过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怎样跟別人沟通。

排在第3 -觉得朋友比天还重要的人。很珍惜身边很多朋友。敢爱敢恨。不过不喜欢的人你就不会去管。

排在第4 -直接的人。很多时候因为这样的性格跟別人不合。希望有多一点人可以了解你, 特別是你喜欢的人。

排在第5 -不是很清楚自己将來要什么。不过就很幸运的走过半生。不会对很多东西有要求。最重要是可以开心过每一天!


***********************************************************************************


有时候,真的不想承认,不想那么的迷信,去做一道又一道的测试。

但,每一次,却命中红心,每一次,都说到心坎里。


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一个很会關心別人的人。很容易发现身边有人不開开心。不会很容易讲错东西或话题。

因为自己不常被关心,也不愿别人被冷落。走在同一条路上,自然知道身边有很多人其实都不开心。其实自己挺喜欢讲话的,只是扮演了聆听者的角色,就不常说,也不会讲错东西或话题了。


跟你很熟的人觉得你是对很多事都要求很高的人。不过有很多时候都太固执。

确实啊,有点完美主义了吧,虽然知道不可能,却还是固执,放不下。也许,只是积极地想不让自己失望吧,这个看似遥远的梦想。


你想要別人觉得你是好人一个。很關心身边的人。不怕做牺牲的人。

我不是坏人,可我做不到,不能让大家认识到我。关心别人、能够牺牲,又能怎么样?别人始终不了解这两点。


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智慧很重要。可以管得到你的人。而且要讲道理。

智慧,没有这两个字,什么都办不成,再加上我本身就很糟糕,自己都管不好,即使我很会讲道理。


其实真实的你是直接的人。很多时候因为这样的性格跟別人不合。希望有多一点人可以了解你, 特別是你喜欢的人。

就是这一句,碰到了那一根弦,那一根,眼泪的弦。不太爱拐弯抹角,除了在沟通的时候,但是举动一般都很直接,很单纯的不需做作,在别人眼里却不这么认为。总是渴望,一直渴望,有人能了解我,尤其是她,即使我不知道,真正的她,究竟是谁。也许,真正了解我的,就只有她吧,就只有了解我的她,能够接纳我,合得来,那,我会一直,等着她的出现。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