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似曾相识

释然了许多
和蜜蜂聊天后
=)

这感觉
似曾相识

像是那股怨气
烟消云散

这样就足够
足够我面对许多
面对我的无力感

至少我知道
无法满足的
无法达成的
不会是遗憾

那是我的路
我选择的路
这个分岔路遇不上你
也许下个分岔路我们又能一起并肩而行

这把火又燃起了
即使再怎么遥不可及
她让我的信念坚定
朋友知己
不会只是如此
我在哪里
他们都会随行

有朋友说过
没有一辈子的朋友
但我的信念
却恰恰相反
只要两方都紧握彼此的手
友谊就能一直延续

不管相隔多久多元
再见面
我们还是
那一辈子的朋友


*Leaps of Faith*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