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退缩

没错
我退缩
就在选择面前
请原谅我

在乎妳的一字一句
所以在伸手之前
就往后退了一步

从小就对选择排斥
像是得了病一样
躲得远远的
还是让别人选择的好
我这样告诉自己
哪怕是妳不经意的一句话
都足以让我山摇地动

或许放手
才是对妳最好的选择
妳才能落得
像樱花那般绚丽


如果我是爱你的
对不起


***

她的话
总是牵着我的思绪

“有些人的好朋友不是有些人的,就好像单恋那样。”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