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你的离开

你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打破我心中最后一道防线
随即消失在我视线
留下千古无尽思念
***

你离开了
留下的
只是一副躯壳
一副思念你的躯壳

***

我以为你能填补我的空虚
没想到你的出现扩大了我的空虚

***

你忍心让我孤独
看我为你受苦的原因

不是你忙
不是疏忽
不是不懂
不是考验
不是暂时遗忘
不是性情孤僻

我知道的
你只是不爱我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