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回眸

千次百次回眸
瞧见的尽是你离去的背影

千次百次擦肩
望不见你如花似玉的容颜


你总是说完了就走
而我却傻傻的站在原地
只为了你能回头再和我说一句
再见

你总是想做就做
却不曾明白我附和着
只为了你能回头再和我说一句
谢谢


我心里装的尽是你
一碰就碎

却不曾在你心中
找到属于我的位子
哪怕只是影子


你不知道
我看着你的时候
有多心酸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