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扎根

不小心落在心田上的种子
慢慢地开出了花
却又不舍得摘去

根越扎越深
扎得我的心
好痛

* * *

那是一场最美丽的梦
梦里有你最美的笑容

你的笑那么的甜
那么的美
美得那么脆弱
让人好想守护
轻轻地抱住

* * *

你累了吧?
坐下来歇一歇
好么

我不想你
就这么地在我的脑海里
出现在我面前
一遍又一遍
却不曾回头
看我一眼

别再走了
请你停下来
我好想看看你的脸
好想拥抱你
让眼泪洒在你的衣襟上
然后哽咽地告诉你

“我好想你。”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