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永远的星星

毕业典礼,大家高兴地互相道贺着。这五年多的生活下来,许多人都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加油站,还有那滋润面包的爱情。唯有他,从来都没有人知道他心里,到底装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她。众人都好奇,趁着毕业典礼,以即将分道扬镳为由,逼着男孩,好让男孩说出心里话。

“喂,我们都猜了好几年了,都没猜着,到底是谁啊?”

“你就说嘛~我男朋友都在这里让你看了~”

“你老是这么赖着不说,太不够义气了吧,亏我还是你兄弟呢~”

“你不要到最后告诉我,那个她是陈研希演的沈佳宜哦,小心我扁你。”

男孩静默片刻,缓缓说出了答案:“呵呵,都答错了。正确答案,是她。”
他指着她,那个不可能的她。

女孩惊讶,眼睁睁的看着男孩。“为什么喜欢我?不是说好不准喜欢我了吗?”
女孩眼眶红了,泛着泪,她不明白,她不明白为什么是她。

男孩拿出纸巾,抹掉女孩不争气的眼泪。“没有为什么,就是喜欢你。就像喜欢画画,喜欢跳舞,喜欢听歌,喜欢写字一样,没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对事,我喜欢我就去做;对你,喜欢你,但却不能告诉你。”

“为什么不能告诉我?”女孩停下男孩的手,想知道男孩的答案,最后的答案。

“如果爱情对你而言是个烦恼,我又怎么舍得让你知道?”男孩微微一笑,将纸巾放在女孩手中,转身离开。

女孩,也只能望着他的背影,从她的视线里消失。

* * *

女孩回到课室,回忆着这五年多的点点滴滴,舍不得这里的一切。忽然,发现自己的座位上放着一束满天星,是男孩最爱的满天星。旁边还放着一张纸条,上面有男孩的字迹,写着: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星星。

那一刻,女孩再也止不住眼泪疯狂的流下,抱着花束,拿着纸条,哭了好久、好久……


你是我心中
永远的星星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