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我只是希望,陪在妳身边的人,是我。

每次看到妳
和别人走在一起
多么希望
妳身边的人
是我

可以陪妳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聊天
说妳最爱的故事

可是
现在在妳身边的人
不是我
和妳一起笑的人
不是我
和妳聊天的人
不是我

我到底在妳心里
占了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会不会以后见不到面了
伴随着我的笑和泪
都消失了

现在的我
只能想妳
拼命想妳
发了疯似的想妳

我只是希望
陪在妳身边的人
是我

妳却连
让我陪妳的机会
一次都不给我


我疯了
我就是疯了才会拼了命的想妳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