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重要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
在妳心裡我到底有多重要?

因為我怕把你當好朋友
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決定 ♥


 * * *


我知道的
这一切
从来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至少
我想当妳的好朋友
却不知道
我在妳心中
到底有多重要


我害怕
就连把妳当好朋友
也只是我
一厢情愿


我懂的
我不怪妳

只是
我无法一次又一次地
以期待和笑容来换取你冷漠疏远的回应




 我会心碎。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