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我很烦

或许有时候
我很烦
烦过头了

看起来很幼稚
幼稚过头了

就像个小孩
简直就是个小孩

像小孩一样
你对他好
他就爱粘着你
单纯的
天真的
也不知道你会什么时候
欺负他


小孩
做什么都会想到你
只是因为你的好

就像对一个太烦人的小孩一样
有时可以骂一骂他
所以他知道
自己太烦了

你有这个权利
小孩让你有这个权利
谁叫你对小孩那么好呢
他傻傻的
就信了

我不就是个小孩子
就像对小孩子那样
我就像个小孩那样
对你


我只是在乎你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