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爱吃醋
是本性
说天秤是个天生的醋坛子

不是因为嫉妒
只是在害怕
害怕就这样失去了
即使从来就不曾属于我的


就像在商场里
看见了你爱的物品
却无法拥有它
只能看着

直到别人来碰了他
你吃醋
不是因为你不喜欢有人碰了你爱的物品
只是你害怕
害怕他这一碰
买下了
你就再也无法见到它


所以不停地寻找
不停地增加你喜欢的物品
却发现不管你怎么找
它们都离得你好远好远
越来越远
因为本来就不曾属于你的
从来都只是你自作多情


就好像把你放在了第一位
我却只在你心中占了第二位
或许更低
或许什么位子
都没有


我只是自作多情的吃醋
只是害怕会失去
即使醋再浓也没关系
你依然摆在那高高的橱柜上
任我之外任何人
欣赏、触碰、把玩
因为你从来就不曾属于我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