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困着自己

我用这颗心
把自己困住
其实放不开的
还是你^^

你不知道
我有多想你
想到我都忘了自己
心是我的
装的却都是你

即使她还在里头
但此刻
你的花朵
正慢慢盛开
你的香味
占据了我的嗅觉

此刻
因为想你
因为想念你
所以更害怕失去你
所以我不小心
困着我自己了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