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主动

妳什么时候
是为了主动和我交谈
而找我说话的

妳不过都是
要我帮忙的时候
才找我

我要的
不只是当妳的棋子
不只是当妳的将士
而是当妳的一辈子

只是
看着妳一次次
主动地和人交谈

我却自责
给不了
该给妳的快乐

能不能有一次
妳主动地
走进我的心里面
灌溉
我对妳的爱

4 盘意大利面:

匿名 说...

我什么时候
不是为了主动和你交谈
而找你说话的

你不过都是
以为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
才找你

听说
你要的
不只是想当我的棋子
不只是想当我的将士
而是还想当我的一辈子

只是
看着我一次次
主动地和他人交谈

你却自责
给不了
该给我的快乐

能不能有一次
容我更主动地
走进你的心里面
教你解读
你对我的爱

健壹 说...

是妳的话
我愿意

:)

匿名 说...

抱歉!不是你要等的那个“你”。

是戴老师我一时兴起,觉得你的作品写的刚好可以改,就改个代词,便可以回答你的问题。。。所以,抱歉啊!

健壹 说...

嗯,没关系^^
老师顺便拿去投稿 xD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