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告诉我

你告诉我吧
有什么不对的
需要改变的
不足的
不满的

都告诉我吧
我的心还关着
感受不到你的不满
感受不到你的悲伤

但我却看得见
你的不满
你的泪

请告诉我吧
我不会生气的
自卑的人不会生气
因为他知道
错的总是自己
他没有资格生气

即使生气
也使生自己的气
气自己
那么笨
那么傻
那么不中用

告诉我吧
让我知道更多
让我明白更多
更多
更多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