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十大神兽

警告:此篇文章略带粗俗,反感者请违避

此篇纯属本人觉得有趣及叹息现在的人啊....(扶额


没错!是十大神兽!而且不是中国什么流传的神兽哦~他们是百度十大神兽~~

是那十大呢?(好像红星大奖
当啷~~

1.草泥马
2.法克鱿
3.雅蔑蝶
4.菊花蚕
5.鹑鸽
6.达菲鸡
7.吉跋猫
8.潜烈蟹
9.尾申鲸
10.吟稻雁

说到这个网络世界还真奇怪啊,真是无奇不有 XDD
以上皆是取谐音或象形,不明白的话大声念出来就好了
不过要注意四下没人啊~不然被人误会我可不管啊~~
据说十大神兽之手在中国可是被禁止查找的字眼呢...

想更了解?点以下连接吧 XD

网络十大神兽(带图)
网络十大神兽集图文介绍
十大神兽图
(绝对推荐,别的可以不看,但这更容易了解
草泥马各种版本




所以说,这个世界还真奇怪,无奇不有。(扶额+汗... -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