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部落冷门期

别说我这里了,其实看到蛮多的部落客在新年时期都没怎么部落格的。
难道开始冷门了?!
不会吧~有些厉害的一天可以blog三四篇,为什么我认识的好像都没怎么blog = =

是他们没有话题么?(像我一样?
还是懒惰了?(这更像我(...
我觉得有几种可能性相当大的

①太无聊不想上来
->你不会blog当然无聊了,在不然就是因为没人回复你所以你'sien'了

②太开心不想上来
->在开心不想让它中断所以就不上来了,这我能理解(自己也是如此

③太忙上不来
->这个时候其实部落客很想上来发泄发泄,可是太忙了走不开。什么功课啦,做工啦...理由还蛮多的。想说的是最近我闲得很,没事隔个几小时就上来坐坐(就算没人回复也要来查查

所以在读书的加油啦,别学我(这句有够欠打的

④说来说去最大的原因不就是不懂要po什么呗~
不信你抓个人叫他去blog他劈头第一句就回你:"要blog什么??"

2 盘意大利面:

Sydney 说...

我 要 blog 新 年 啊~ 可 是 照 片 還 在 整 理 中~ 很 忙,整 理 不 完~

健壹 说...

所以你是二号的~
太忙了~
哈哈~加油吧~
期待你的照片^^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