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3月8号这一天

啊啦啦啦啦~~我又滚出来啦(?

首先,抱歉这一篇迟了一天才po上来。
这些日子我滚去哪里了呢?哈哈~我~去~做~工~啦~~~~
所以现在才告诉大家啦~
我做什么工呢?是个书记,专门打字算账跟到处哈拉(误
月薪有600块,可我朋友嫌少...
哎呀,有钱赚就好了~谁在乎那么多呢?尤其是我的时间是很自由的,我可以出去考车等等不会影响到 =D

言归正传,3月8号这天不是我的大日子,是别人的。
而且两个对我意义重大的人都在这天生日。
一个是我堂哥,不过现在人正在当兵中,但还是祝福他。
另一个是我很很很要好的一个朋友,她叫圆,可是身材一点都不圆,为什么叫圆咧?
哈哈...但她通常会早一天庆生,原因是生日那天要上课没空!

然后是前天,使我大嫂的生日,她也叫林夫人 XD
由于我临时放飞机,无法参与,但据说她感动到哭耶!
还有前前天,某个大美女,颍盈的生日。
再来前前前前天(喂
3月3号,也是某个朋友的生日,她是秋莹,一个极度情绪化的女孩,连我也搞不懂她...
前前前前前前天(喂你够了
威凡,我们朋友中的开心果,是个很棒的朋友,2月28日生日。

好了,今天,3月9号,是个在学记里遇到的朋友,Jeff的生日。
她也是个算奇怪的人吧,蛮奇怪的。

接下来,3月17号,是我那个很很很要好的朋友圆的姐妹(算吧?),不懂叫什么来着,好像是Elaine什么的,反正管她叫ABee。起初也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她的blogger profile明明放着女生的照片可是却写male?(难道她是变性人?! ΣΣ(  ̄ ̄|||

然后我有两个学姐的生日,一个叫瑞雯,3月18号,另一个叫嘉亿,4月6日。
这两位都是我相当敬重的两位学姐哦~
著名中文部落客白雪不是公主的生日是3月22日。

咦?好像好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是戴老师么?3月30号生日的。

那,以上,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你看我多好,还记得你们的生日耶~~
(不是只说3月8号而已么?离题太远拉不回来 - -'

5 盘意大利面:

MeiQi 说...

可以再扯到远一点的你。。。=.=

XC 说...

thanks for remind me 18th is dwen's birthday! hahahaha!

健壹 说...

meiqi>扯话是我的专长(大误

XC>you know her? she's such a nice senior for me =D

MeiQi 说...

扯你的头啦~~
我已经follow你了~~~
到你了吧~~

健壹 说...

我不follow别人~~ =P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