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姓名笑话两则

最近不知是我笑话看太多还是我本身的幽默细胞(我觉得是前者
看到几个名字突然间想出了笑话来...

姓古的

有个姓古的学生,勤奋好学,为的就是以后能在社会中出人头地。
终于有一天,他成功了。他准备好在社会中大展拳脚。
他开了间公司,当上了董事长,备受人尊敬。
从此,公司上下的员工都叫他: 古董

司徒

有个转校生转到我们班来了。
老师:“同学们,欢迎我们的新同学~请这位新同学自我介绍。”
新同学:“大家好,我刚从XX校转来,大家叫我司徒就行了。”
老师:“咦?司徒不是你的姓吗?你的名字呢?为什么不作完整地介绍啊?”
新同学:“老师,我实在不想说我的名字……”
老师:“不说名字哪是自我介绍?说吧!”
新同学:“可是老师……”
老师:“不行,你一定要说!”
新同学:“好吧,我…我的名字…是…是司徒。”
顿时,全班一阵哄堂大笑。


*司徒碧(音译)= stupid

可是应该没人会取这样的名字吧... /口\
而且要是有哪个员工敢这么叫老板明天应该就被开除了 XDDD

2 盘意大利面:

vcwanyi 说...

呵呵
谐音很逗趣
司努比会比较可爱XD

健壹 说...

哈哈谢谢~
我也希望这么写,可是就会失去幽默感了对吧?
感觉就只是洋名...
可能有姓司名叫努比的吧 XDDDD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